【忘羡】九月

·知乎体,扛把子叽()和好学生羡

·梗源 @故人昔辞 ,生日快乐恭喜成年!!

 

——

【你在读书期间遇到过最神奇的事情是什么?】

 

 

匿名用户

 

邀我的朋友肯定不懂我,这还用说吗?

除了再遇到蓝湛不会有其他事了。

 

 

unknown

<知名小*书收藏家>

 

不邀自来。

关于这个问题我想说的,不是我自己,是我两个同学,两个贼特么神奇的同学。

这学期九月份开学有个新生转到我们班,因为我消息渠道比较广,提前知道这人是个男的,所以没怎么在意,只要不是我哥来谁都成。快开学了我才看到新生的照片,只瞄一眼我腿都吓软了,当然不因为他帅。

这新生是隔壁区扛把子啊兄弟姐妹们!!!!

有朋友不理解隔壁扛把子什么概念,不是拿个板砖走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就叫扛把子哈。我解释一下,这扛把子之前待的高中是我们省重点,名字简称LWJ,高岭之花小少爷,相传在一个月黑风高杀人夜,这个L一个人回家,路上被一群混混纠缠住了。正常人两个选择一交钱二喊救命,可扛把子一出手,把他们全打趴下了。

按理说打一打也就过了,顶多L的交通方式从步行改为专车,又不是打不赢怕什么。可是,也不知道那些混混怎么想的,L第二天上学,就看见比昨天还多的混混在校门口蹲他点,哭着喊着要一辈子追随LWJ,喊大哥叫爸爸,死心塌地,此起彼伏,场面失控,好不热闹!!!!

我们这才知道,那一夜,LWJ一战成名。

他就是斩华雄的关二爷,不败的孤狼,利物浦的传奇!!!!!

 

 

别说我小螺号瞎那啥吹,你们听听隔壁混混的连环彩虹屁就明白上面这几句有多常规,我合理怀疑他们为了吹L用上了有生之年学会的所有词汇。看到天边的彩虹海了吗?那是我,为你吹出的奇迹。

 

 

扯远了,继续说……扛把子L换了校服跑了路,转到我们学校读书了。临近开学那几天,来找他的混混特别多,都被保安拦下来,我特别怕扛把子是来我们区收小弟的,满脑子怎么巧妙而不失气度地抱上大腿。

结果开学一看——怎么有人捷足先登,在L身边猴儿似的窜来窜去?再仔细一瞧,我靠W哥!!!你什么时候和L关系这么好了???!!!!

这里介绍一下第二位主人公,全名简称WWX,浪得一批却常年第一,这个牛批的舍友和谁关系都处得不错,可我一瞧,怎么觉得L很明显不喜欢他呢?

我问W怎么回事,W很委屈地说他啥也没干,我琢磨着可能因为W是我们学校第一,L看不惯吧,强者的世界嘛,我懂我懂。

我还记得W对L说的第一句话:哟,这不是那啥中学扛把子L哥吗!

以及L的回答:不是。

多么剑拔弩张。

 

 

宿舍分配L和我们分到了一个寝室,看他对W的态度我特别怕哪天这两人打起来,所以每天回去都挺晚的。估计这段时间错过了太多剧情,等到不死心蹲L的小弟终于散了,我才发现,这两个人之间的氛围怎么越来越不对劲?

你买我早饭,我给你讲题,闲得没事L还会旁观我和W开黑,W赢了说一句很厉害,死了说一句尽力而为。我的输赢就无所谓了,我怎么可能拥有姓名。

最关键的,W还会教L说各种霸总台词!!理由是这才符合你扛把子的气质。

于是我在宿舍,经常听到一把磁性的播音腔毫无起伏地捧读:

“W,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“我足够满足你了吗,W,嗯?”

“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。”

“W是我见过最清纯最不做作的男孩子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我求求他们不要学下去了,我要死了。

对了,L在道上有个尊称叫“含光君”,不知道那帮文盲怎么想出来的,反正搁W眼里这就是情趣。“含光君,唔,轻点……”“含光君,别那么急嘛。”“含光君,你喜不喜欢?”把友好互助的腿部按摩搞得像sanji片现场。

 

 

后来我实在忍不住,就去问W。

我先问L扛把子到底怎么回事,毕竟相处下来感觉这人整个校规成精。

W解释说,之前这群人认为L只是人傻钱多的软柿子,围追堵截过他好几次,L懒得理,最后才给他们一顿社会主义的毒打。慕强心理人皆有之,反杀超神谁都得怕,反正他知道L没其他心思。

我又问,那L为什么转学啊?

W反问,你被这么骚扰你不转学?

嗯,我还真不会。不但不会,说不定那个来我们区收小弟的就是我了……

迂回够了,我才敢问出口:W哥你怎么和L混熟的啊?

没想到W说:他是我邻居啊!

W:哈哈哈哈哈我们是小时候的邻居,过了这么多年,没想到还能见面。那时候我还以为他是小姑娘,整天逗他玩,现在转眼都混成扛把子了!

????

同居长干里,两小无嫌猜???

我:那W哥,你也不至于这么关注L吧!

W神色无比正直,说出的话却九曲十八弯:为什么不,我喜欢他啊!

 

我们俩的以上对话全在宿舍进行,W话音刚落,门锁咔嚓一响,大门缓缓打开,露出L那张我都能看出有多震惊的脸。

W:“……”

L:“……”

我:“……?”

 

好了。LW的舍友答主我,选择安静地走开而不是勇敢留下来,坐在宿舍门口,双手颤抖打下了这篇回答。没想到这是双向暗恋成真吧,我也没想到,我的眼里饱含热泪因为我根本特么的不敢回去,我相信他俩都是正人君子都知道校门对面巷子里就是宾馆一条街,但我就是不敢推开我背后新世界的大门。

 

 

总结一句,这就是我遇到的最神奇的事,扛把子不像扛把子,好学生不像好学生,一问三不知的我知道得太多。

顺便打个广告,下次看到“我的室友在一起了,我该如何生存”之类的问题,欢迎来邀哦~

 

 

<精选评论>

 

 

蓝启仁

什么????????魏婴????和蓝湛?????还有最高赞的答主到底是谁?????

 

 

夷陵老祖

朋友们不要告诉蓝主任真相哟[给你小心心][给你小心心]

 

 

再也不想抄校训了

哇,蓝主任居然被wwx气得忘了连续的标点符号不能超过三个!多嘴一句,lwj真有那么喜欢他吗?

 

 

景行含光回复再也不想抄校训了

就有那么喜欢。

 

 

-完-

 


评论(28)
热度(160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蓬砰砰
Powered by LOFTER